小小兵和格魯、露西以及3個可愛小女孩強勢回歸,這回會遇到哪個難纏的大壞蛋?...


中文預告片

電影原聲OST - BAD - Minions "Michael Jackson"

影片資料

【影片分類】:電影
【影片年份】:2017
【其他片名】:壞蛋獎門人3(港)
       卑鄙的我3(陸)
【影片類型】:△喜劇 △動畫 △冒險
【出 品 國】:美國
【出  品】:Universal Pictures
【發 行 商】:UIP
【語  言】:English
【影片字幕】:繁中+英文雙字幕
【上映日期】:2017/06/29
【片  長】:90分
【導  演】:凱爾巴爾達 Kyle Balda
       皮爾柯芬 Pierre Coffin
       Eric Guillon
【編  劇】:肯多利歐 Ken Daurio
       辛柯保羅 Cinco Paul
【演  員】: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~~ 格魯 Gru / Dru (voice)
       克莉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 ~~ 露西/Lucy Wilde (voice)
       特雷帕克 Trey Parker ~~ 巴瑟薩布萊德/Balthazar Bratt (voice)
       史帝夫庫根 Steve Coogan ~~ Silas (voice)
       米蘭達克絲果芙 Miranda Cosgrove ~~ Margo (voice)
       羅素布蘭德 Russell Brand ~~ Dr. Nefario (voice)
       珍妮史雷 Jenny Slate ~~ (voice)
       黛娜蓋兒 Dana Gaier ~~ Edith (voice)
       皮爾柯芬 Pierre Coffin ~~ Kevin the Minion (voice)
       Andy Nyman ~~ Clive (voice)
       Brian T. Delaney ~~ Additional Voices (voice)
       Nev Scharrel ~~ Agnes (voice)
       Michael Beattie (I) ~~ The Scar Faced Man (voice)
       Martavious Gayles ~~ Additional Voices

劇情大綱

◎ 《神偷奶爸2》系列導演皮爾柯芬與導演凱爾巴爾達執導
◎ 《大賣空》史提夫卡爾、《絕地救援》克莉絲汀薇格、《南方四賤客》特雷帕克為動畫獻聲

  電影接續前集故事,敘述:格魯和新婚妻子露西在《神偷奶爸3》被反壞蛋聯盟的新老闆無情的羞辱和開除,因為他們制伏不了對人類帶來威脅的最新惡棍巴瑟薩布萊德,這位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過氣童星因主演的電視劇突然被喊卡而沒落,現在一心只想報復好萊塢。
  被開除的格魯在陷入谷底時,一名陌生人出現並告訴他說素未謀面的父親已經過世,而且他還有一個叫「德魯」的雙胞胎弟弟。震驚不已的格魯跑去問母親,她承認的確是生了雙胞胎...。知道自己有弟弟的格魯相當興奮,只不過他很快發現德魯好像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把他比了下去,還繼承了父親大筆家產和養豬場。
  德魯表示他有一個祕密願望:追隨父親的腳步,當個世界級壞蛋。所以希望仰賴格魯的協助和知識來達成一輩子的夢想,將家族傳統延續下去。格魯答應弟弟的請求,但這個聯盟因兄弟之間的競爭關係而備受考驗,並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中。

本片              

 
 

 

維基百科wiki連結

 

免責聲明★★

◎ 本作品均來自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。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

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,Despicable Me 3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bt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電影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pps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下載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線上看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土豆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OST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MP3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繁中字幕,Steve Carell,Kristen Wiig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qvod,神偷奶爸3(壞蛋獎門人3,卑鄙的我3) 百度影音,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線上視頻,線上電影,影片,youtube,線上看,線上視頻youtube,youtube電影,全集,全集線上看,高清,HD,無廣告,無廣告電影,熱門,熱門電影,高畫質

arrow
arrow

    PL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