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忌日快樂》潔西卡羅瑟、艾力克羅主演...


中文預告片

電影原聲OST - Lauren Alaina - Wings Of An Angel

影片資料

【影片分類】:電影
【影片年份】:2018
【其他片名】:永遠是我的女孩(中)
【影片類型】:△劇情 △愛情 △音樂
【出 品 國】:美國
【出  品】:Roadside Attractions
【發 行 商】:
【語  言】:English
【影片字幕】:繁中+英文雙字幕
【上映日期】:2018/01/19
【片  長】:104分
【導  演】:Bethany Ashton Wolf
【編  劇】:Bethany Ashton Wolf
       Heidi McLaughlin
【演  員】:阿萊克斯·羅 Alex Roe ~~ Liam Page – Country Singer
       潔西卡·蘿絲 Jessica Rothe ~~ Josie – Girlfriend/Wife
       艾比·萊德·福特森 Abby Ryder Fortson ~~ Billy – Daughter
       崔維斯·崔特 Travis Tritt ~~ Walt
       彼得·坎博 Peter Cambor ~~ Sam – Manager
       吉蓮·韋格曼 Gillian Vigman ~~ Doris – Publicist
       茱蒂絲·豪格 Judith Hoag ~~ Dr. Whitman
       塔拉·里格斯 Tyler Riggs ~~ Jake – Josie's Brother
       約翰・班傑明・西基 John Benjamin Hickey ~~ Pastor Brian Page

劇情大綱

◎ 海蒂麥勞夫林同名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

  電影描述一名鄉村歌手(亞歷士羅伊-飾)回到家鄉參加喪禮,與未婚妻前女友(潔西卡蘿絲-飾)意外重逢。他當年為了追逐星夢成了落跑新郎,事隔多年才發現真愛仍在家鄉等他,兩人是否能夠破鏡重圓?

本片              

 
 

 

維基百科wiki連結

 

免責聲明★★

◎ 本作品均來自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。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

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,Forever My Girl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bt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電影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pps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下載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線上看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土豆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OST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MP3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繁中字幕,Alex Roe,Jessica Rothe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qvod,我永遠的女孩(永遠是我的女孩) 百度影音,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線上視頻,線上電影,影片,youtube,線上看,線上視頻youtube,youtube電影,全集,全集線上看,高清,HD,無廣告,無廣告電影,熱門,熱門電影,高畫質

arrow
arrow

    PL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