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描述一名高智商連環殺人魔傑克的故事...


中文預告片

電影原聲OST - Soundtrack Fame Music Trailer

影片資料

【影片分類】:電影
【影片年份】:2018
【其他片名】:殺上癮(港)
       此房是我造(中)
【影片類型】:△劇情 △驚悚 △犯罪
【出 品 國】:丹麥
【出  品】:Zentropa Entertainments
【發 行 商】:車庫娛樂
【語  言】:English
【影片字幕】:繁中+英文雙字幕
【上映日期】:2018/11/30
【片  長】:153分
【導  演】: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
【編  劇】:Jenle Hallund
       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
【演  員】:麥特狄倫 Matt Dillon ~~ 傑克/Jack
       布魯諾甘茲 Bruno Ganz ~~ Verge
       烏瑪舒曼 Uma Thurman ~~ Lady 1
       Siobhan Fallon Hogan ~~ Lady 2
       Sofie Grabol ~~ Lady 3
       芮莉克亞芙 Riley Keough ~~ Simple
       傑洛米戴維斯 Jeremy Davies ~~ Al
       愛德華斯皮伊爾斯 Ed Speleers ~~ Ed - Police officer 2
       David Bailie ~~ S.P.
       劉智泰 Ji-tae Yu ~~ Man 2
       Christian Arnold ~~ Man 1
       Cohen Day ~~ George
       Rocco Day ~~ Grumpy
       Jerker Fahlstrom ~~ Man 4
       Osy Ikhile ~~ Military man

劇情大綱

◎ 睽違四年最受歡迎的真人動畫再推續集《鼠來寶: 鼠喉大作讚》
◎ 可愛、搞怪的花栗鼠展開公路旅程,挽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

一部根本不該拍出來的邪惡的電影!

  電影圍繞70年代丹麥,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,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,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,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,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。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,而現在,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。

本片              

 
 

 

維基百科wiki連結

 

免責聲明★★

◎ 本作品均來自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。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

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,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bt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電影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pps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下載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線上看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土豆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OST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MP3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繁中字幕,Matt Dillon,Bruno Ganz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qvod,傑克蓋的房子(殺上癮,此房是我造) 百度影音,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線上視頻,線上電影,影片,youtube,線上看,線上視頻youtube,youtube電影,全集,全集線上看,高清,HD,無廣告,無廣告電影,熱門,熱門電影,高畫質

arrow
arrow

    PL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