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預告片

電影原聲OST - Teri Dastaan | Rani Mukerji | Jasleen Royal

影片資料

【影片分類】:電影
【影片年份】:2018
【其他片名】:我的破嗝Miss
【影片類型】:△劇情 △喜劇
【出 品 國】:印度
【出  品】:Yash Raj Films
【發 行 商】:捷傑電影、水元素
【語  言】:Hindi
【影片字幕】:繁中+英文雙字幕
【上映日期】:2018/11/02
【片  長】:117分
【導  演】:西德斯馬拉特拉 Siddharth Malhotra
【編  劇】:Anckur Chaudhry
       西德斯馬拉特拉 Siddharth Malhotra
       Ambar Hadap
【演  員】:Neeraj Kabi ~~ Mr. Wadia
       拉妮穆科吉 Rani Mukerji ~~ 奈娜/Naina Mathur
       Sachin ~~ Prabhakar Mathur
       Jannat Zubair Rahmani ~~ Natasha Khanna
       Rohit Saraf ~~ Akshay
       Vikram Gokhale ~~ Mr. Khan
       Ivan Rodrigues ~~ Principal
       Asif Basra ~~ Shyamlal (School Peon)
       Supriya Pilgaonkar ~~ Sudha Mathur
       Hussain Dalal ~~ Vinay
       Riya Shukla
       Benjamin Yangal ~~ Ashwin
       Harsh Mayar ~~ Aatish
       Aman Gandotra ~~ 9A Boy 2
       Saad Kashnani ~~ 9A Boy 1

劇情大綱

  電影描述立志當老師的奈娜,準備在教育界大展雌威,無奈她有個無法隱藏 的「小」缺陷,嗯,或許也沒那麼小。
  從小深受妥瑞症所惱的她,一路因這個隨時就會展露症狀的疾病被嘲笑被誤解,即使長大後情況依然沒有好轉。在歷經第18次的教師面試遭拒後,絕望之際,她終於在自己的母校找到全職教師的工作,然而她馬上就知道原因,原來她被分配到全校唯一的災難班—集結了最頑抗、最調皮,永遠都在惹麻煩的問題學生。
  她決定拿出畢生都在為自己缺陷戰鬥的精神,讓她的學生能排除一切的歧視與艱難,發掘自己的潛能。

本片              

 
 

 

維基百科wiki連結

 

免責聲明★★

◎ 本作品均來自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。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

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,Hichki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bt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電影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pps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下載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線上看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土豆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OST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MP3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繁中字幕,Neeraj Kabi,Rani Mukerji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qvod,我的嗝嗝老師(我的破嗝Miss) 百度影音,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線上視頻,線上電影,影片,youtube,線上看,線上視頻youtube,youtube電影,全集,全集線上看,高清,HD,無廣告,無廣告電影,熱門,熱門電影,高畫質

arrow
arrow

    PL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