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為你呼吸》由飾演「猩猩凱薩」、「魔戒咕嚕」聞名的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首度執導...


中文預告片

電影原聲OST - Benny Andersson/My Love, My Life

影片資料

【影片分類】:電影
【影片年份】:2017
【其他片名】:讓我心呼吸(港)
       一呼一吸(陸)
【影片類型】:△劇情 △愛情 △傳記
【出 品 國】:英國
【出  品】:Imaginarium Productions
【發 行 商】:甲上
【語  言】:English
【影片字幕】:繁中+英文雙字幕
【上映日期】:2017/11/03
【片  長】:118分
【導  演】: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
【編  劇】:威廉尼克森 William Nicholson
【演  員】:安德魯加菲 Andrew Garfield ~~ 羅賓卡文迪許/Robin Cavendish
       克萊兒芙伊 Claire Foy ~~ 黛安娜/Diana Cavendish
       Diana Rigg ~~ Lady Neville
       Dean-Charles Chapman ~~ Jonathan
       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er ~~ David Blacker
       米蘭達雷森 Miranda Raison ~~ Mary Dawnay
       愛德華斯皮伊爾斯 Ed Speleers ~~ Colin Campbell
       休博內威利 Hugh Bonneville ~~ Teddy Hall
       Roger Ashton-Griffiths ~~ Chaplain
       詹姆斯威比 James Wilby
       Ben Lloyd-Hughes ~~ Don McQueen
       Emily Bevan ~~ Nurse Margaret
       Honey Holmes ~~ Robin's Bedside Guest
       Kiera Bell ~~ Ballroom Dancer
       卡蜜拉魯特佛 Camilla Rutherford ~~ Katherine Baring

劇情大綱

◎ 繼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後又一年度催淚暖心電影
◎ 《鋼鐵英雄》安德魯加菲爾德、《王冠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共譜 世紀浪漫戀曲

她的愛,給他活下去的力量!

  電影敘述熱愛冒險、擁抱生命的暖男羅賓(安德魯加菲 飾),結識了年輕貌美的黛安娜(克萊兒芙伊 飾),雙雙認定彼此是生命中的摯愛而結婚。但就在黛安娜懷孕的同時,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頸部以下全身癱瘓,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,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一心求死解脫,但黛安娜卻堅持羅賓和她要一起陪伴兒子長大。
  殘酷的命運雖然不斷考驗著他們,但黛安娜不離不棄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,讓他重獲新生,甚至一家人共同走遍世界各地,活出驚奇又精彩的人生!

本片              

 
 

 

維基百科wiki連結

 

免責聲明★★

◎ 本作品均來自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。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

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,Breathe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bt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電影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pps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下載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線上看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土豆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OST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MP3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繁中字幕,Andrew Garfield,Claire Foy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qvod,我要為你呼吸(讓我心呼吸,一呼一吸) 百度影音,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線上視頻,線上電影,影片,youtube,線上看,線上視頻youtube,youtube電影,全集,全集線上看,高清,HD,無廣告,無廣告電影,熱門,熱門電影,高畫質

arrow
arrow

    PL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