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編真人真事,擊敗各國強片,勇奪首週票房冠軍、獲選年度十大佳片!觀眾熱議席捲各大電影平台...


中文預告片

電影原聲OST - 새콤달콤 씨네뮤직

影片資料

【影片分類】:電影
【影片年份】:2016
【其他片名】:我能說(陸)
【影片類型】:△劇情 △喜劇
【出 品 國】:韓國
【出  品】:Myung Films
【發 行 商】:鴻聯國際
【語  言】:Korean
【影片字幕】:繁中
【上映日期】:2018/01/12
【片  長】:119分
【導  演】:金炫錫 Hyun-seok Kim
【編  劇】:金炫錫 Hyun-seok Kim
【演  員】:羅文姬 Mun-hee Na ~~ 玉芬
       李帝勳 Je-hun Lee ~~ 民在
       李相喜

劇情大綱

◎ 改編真人真事 擊敗各國強片 勇奪首週票房冠軍、獲選年度十大佳片
◎ 突破300萬觀影人次 平均9.2分超高好評 觀眾熱議席捲各大電影平台
◎ 資深演技派 羅文姬 攜手 人氣小生 李帝勳 爆笑爆淚出擊

公務員間流傳著一個恐怖傳說~就是千萬別跟「鬼怪奶奶」對上眼!

  電影講述有「鬼怪奶奶」之稱的玉芬(羅文姬-飾),只要不符合規定的事,無論大小都要投訴,她投訴的案件至今已達8000件之多,這讓區公所職員對她聞風色變。
 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,鬼怪奶奶一如往昔的前來報到,卻碰上最難纏的對手──「菜鳥公務員」民在(李帝勳-飾),凡事照規矩來的民在,不但要這位「貴客」抽籤排隊,還要求她填寫申訴單!一場鬼怪奶奶和機車公務員的對決正要展開。
  慘遭英文補習班退學的玉芬,偶遇民在和來洽公的外國人,用流利的英文對談,從此她竟然對民在窮追猛打,這讓民在困擾不已,僅把玉芬的行為當成報復行動。然而在聊天過程中卻意外發現,玉芬藏著一個說不出口的秘密,而這秘密只能靠她用菜英文說出來!

本片              

 
 

 

維基百科wiki連結

 

免責聲明★★

◎ 本作品均來自互聯網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。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

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,I Can Speak / 아이 캔 스피크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bt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電影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pps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下載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線上看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土豆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OST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MP3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繁中字幕,羅文姬,李帝勳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qvod,花漾奶奶秀英文(我能說) 百度影音,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線上視頻,線上電影,影片,youtube,線上看,線上視頻youtube,youtube電影,全集,全集線上看,高清,HD,無廣告,無廣告電影,熱門,熱門電影,高畫質

arrow
arrow

    PL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